天上是依功德、坐功來評核

文號:(102)帝極(參)天字第0二九號

傳示日期:壬辰年十二月十五日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人間樞機院會議通過的「樞機使者遴選辦法」,尚須天人間達成共識,諸位要知天上人間的價值觀大不相 同,人間慣以財富、權勢象徵社會地位,而天上是依功德、坐功來評核果位與前途。因此,人間奮鬥之熱準,即決定是否能由原路回家,以及證位靈界的等級,所謂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淺顯易懂之至理,通貫三界,亙古不移

  俯觀當前台灣社會,因為政治意識介入,將軍公教退休金問題,擴大成了社會階級對立,人心浮動,逐漸養癰成患,暴戾之氣瀰漫,急躁、嗔怒、蒙蔽理智之事端層出不窮,行劫之勢隱然待發,亟需天帝教同奮勤誦皇誥,發揮正氣,及時化解這一波暴戾之氣於無形。

  樞機院是天帝教的核心組織,樞機使者身負重任,動見觀瞻,面對社會環境的變化,除要有洞察之能力外,亦要有「不受環境支配的正氣」與「堅毅不日拔的定力」,上則襄佐首席使者推行教政,下則善導同奮的救劫正氣,撥亂返和,以應天心人願,樹立道範,天命永終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