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誦皇誥 真善美 蘇光波

虔誦皇誥 真善美   蘇光波

中華民國七十五年十月卅一日 天帝教教訊 第卅五期第二版

  七十五年九月七日參加了本教在天極行宮舉行的「師資及高級幹部訓練斑」、「正宗靜坐斑坤六期」、「法華上乘先修斑第三期」的聯合結業典禮。

午刻天極行宮的鐘、鼓齊鳴,響徹雲霄,這該是「師資及高級幹部訓練班」的最後一次靜坐了,隨後從平等堂傳出一陣整齊、緩慢、有力的誦誥聲,於是便不由得趨至窗外往裡看,只見六十幾位身著藍色道袍的同奮們,跪叩於平等堂的光幕前,起伏有致的虔誦皇誥,聲聲哀切,動人肺腑。就在這一剎那間,不由得情緒激動,淚水汪汪。

   所見所聽的是,他們為天下蒼生而哀求上帝的真誠心意。今天他們結業了,為的是更進一步以實際行動服務眾生。那種由無我無私,毅然奮鬥的精神,而凝聚的浩然正氣,使我的心靈似乎也融進了那氣勢中,並打從心底湧出一股喜悅、祝福的情感。
這一幕,讓我領受到的是:動感藝術的極品― ― 真、善、美!

真善美
真善美

在〈虔誦皇誥 真善美 蘇光波〉中有 1 則留言

  1. (^0^)誦誥”心法”之神髓˙

    若能做到˙即便是”在睡夢中˙都在誦誥”
    也就是”二六時中˙念念救劫˙心繫蒼生”^^

    哈哈˙那麼˙恭喜同奮˙賀喜同奮˙
    您便能真正的”與 本師印心˙與 上帝印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