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阿中21天的複訓班閉關

想到閉關那是85年7月的事,每天一早五、六起床後打理一下身心,準備上光殿集體會坐,接著下坐有所空就可以在阿中小小的在環山步道上散散心,這也是日行萬步,愛足知足的行動(飯後會比較好),接下來就是早餐的享用,有時止語,訓練做好一件事,好好跟自己相處,打成一片。八點半準備上課,首席使者開示及講師們的課程,十一點又準備上光殿集體會禱會坐,儀式中含默祝心願、仙佛誥文,反省懺悔,誦皇誥,靜坐(靜坐前可先打理身心,喝喝水、疏通水路、甩甩手(記得關中常見光筆在甩手下不少功夫)。收拾身心靈好好打個禪,就一個人靜靜的坐著:什麼都放下,什麼都不想,想當然這與平常習性是不同,也沒關係,剛開始,什麼都會想,想到有時放不下,就坐不下去。不過至少知道自己的心上地放了些什麽?再給它慢慢放下。有時放不下時,大師給棒喝一下,就煙雲散,撥雲見曰。
最近喜歡一偈:杯子跌落地,響聲明瀝瀝,虛空粉碎也,狂心當下息。
下坐時每人時間不一,身心靈狀態好,就可以坐久一點。(當然各人有各人體悟)接下來就準備享用豐富的美食,在鐳力阿閉關是人間天上的大事;基本上是一年55天、一年21天複訓的閉關。所以是人間用心、天上加持,非常難得的殊勝。呵呵!忙碌辛苦的您?好好準備一下吧!來年來閉一下。您這是廣告宣傳嗎?喔!非也。這是分享喜悅。要來不來由您自由。
話說一轉,提一下原靈親和,原靈有力的話(遇見原靈),在您需要充電時,會推您一把,當然平常親常和、常奮常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