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首席師尊教職宣誓訓勉 台灣省掌院

七十五年十一月三十日台灣省掌院全體教職宣誓就職典禮在天極行宮玉靈殿舉行,由首席師尊及師母監誓,師尊在宣誓典禮中訓勉:

國家及台灣兩仟萬同胞與子孫的前途,完全繫於台灣的前途,帝教未來的宏揚也繫於本島的推展,所以掌院教職同奮一定要負起責任,出心、出力、出錢,有效推動教務工作,先把上帝的教化普及至台灣各角落,再普化全球。必須革除過去掛虛名、不做事的敷衍習氣。從今天起要確實在自己崗位上負起責任,如果有事無法擔任教職可以請辭,本教有足夠的人才,隨時可以接任補充。帝教的萬年基業,有賴全體同奮同舟共濟,才能到達彼岸。這個「彼岸」有兩層意義,在現階段是光復大陸,大家回到彼岸去,才有光明前途。另一層就是把人道修到某階段,了斷塵事,再行天道,回到上帝左右。不論是那一項目標一定要從今天開始,堅苦奮鬥,才會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