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志工團訓練 紅心字會培訓

http://tienti.info/tdmagz/archives/1873

天帝教100年9月成立「志工團」現正招募人才中
       「天帝教志工團」將於民國100年9月成立,舉凡有愛心之仁人志士,不分同奮或一般社會人士均可報名。

        有意接受志工培訓者,即日起請向各教院堂、道場專職報名,或向坤聯會秘書黃敏書報名,電話04-2242-3867與04-2242-3876,傳真04-2241-4683,網址book.book@hotmail.com.tw

       自行報名者,請向各教院堂、道場專職索取報名表,或從天帝教網路即時新聞下載,傳真上述傳真電話報名。

      「天帝教志工團」由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培訓結業後,將頒發相關志工證照,並派赴各地協助,以發揮急難救助最崇高的關懷。

 

培訓地點:臺中市清水區天極行宮。

培訓時間:100年9月18日起,每週日上課,為期4週。

機會難得,同奮們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快快來報名喔!

在〈天帝教志工團訓練 紅心字會培訓〉中有 1 則留言

  1. 今天一早去教院準備誦誥,到教院想想昨天有大型多功能影印表機要安裝驅動程式,一還沒裝好,就待下來協助處理,處理了快二個小時還是沒好,主人來也還是一樣沒弄好,最後主人有事要忙,我說沒關係我應該可以解決的,用愛心、耐心、經驗(我家的割版機我也是這樣子搞了好久才解決的)也慢慢面對解決,主人帶來一個非印表說要dp-3030的驅動程式,主機是dp-3010,剛開始主人打去問對方說是電腦的問題,我默默想說應該不是的,一定是驅動程式的問題,最後利用網路搜尋了會兒,找到了了試了幾個,也弄清楚程式,終於完成了網路設定連線影印表機,搞定時已經三個多小時的事了。
    下午協助管理中心親和值班志工的簽呈與緒三道務光殿輪流認簽簽呈,這樣子也忙到快下午五點半了,就這樣子在教院感覺當志工一樣,還蠻有成就感的,最近天帝教有志工團陪訓,時間是九月份,藉此鼓勵同奮報名參加,有志工認證的喔!教院有許多事務一樣可以有許多教職同奮來當志工。每一中心都有需要各種志工來協助推動各種活動,非常需要有心的您來參加學習與成長,志工服務他人同時也自我學習與成長、成就自己,真的非常棒喔!(誦誥之外志工服務也是在陪外功立德喔),這樣子說應該沒問題吧!歡迎不吝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