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雷根斯堡雲雀合唱團2011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2b9EzeWWuFJQ

德國雷根斯堡雲雀合唱團2011臺灣巡迴音樂會

100年5月1日星期日晚上7:30在台南市文化中心開唱,機會難得,想參加的動作要快,只剩下70位左右,三百與五百元的票喔!

雲雀合唱團的演唱曲目廣博,涵蓋16世紀的合唱音樂到現代音樂。他們的足跡遍及義大利、匈牙利、蘇格蘭、美國、南韓、菲律賓,日本樂界極為推崇雲雀,1998、2000、2004年三度邀請雲雀前往日本巡迴演唱,20年前曾在文建會的贊助下來到台灣。
雲雀合唱團是雷根斯堡著名的三大市標之一,與聖彼得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Peter)及石橋齊名,被當地人視為雷根斯堡的「雲端天使」,驕傲地喻之為「聖堂之鳥」。在著名的旅遊指南 Lonely Planet 中,特別推薦雲雀合唱團為雷根斯堡51項必訪項目之一( things to do in Regensburg) ,以及德國629項推薦娛樂項目之一( entertainment in German) 。這些殊榮對一個合唱團而言實為罕見,雲雀的魅力由此可見。演出者:
指揮/Roland Büchner、Karl-Heinz Liebl、洪綺玲
雲雀合唱團 大地合唱團

演出曲目:
阿卡代特:《美麗的銀色天鵝》
迪拉索:《早安,我的心》
莫利:《我們歌唱並讚頌他》
布拉姆斯:《森林之夜》《我心所有的思緒》《聽,笛聲又響起》

在〈德國雷根斯堡雲雀合唱團2011〉中有 7 則留言

  1.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kB%2f0bsPLmSQ
    這也是粉棒的合唱團
    有機會一定要給自己鼓勵一下,不用出國就可以聽得到喔!
    創下30億台幣票房,感動860萬影迷,2004年轟動法國影壇強片「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聖馬克兒童合唱團,被里昂進步報譽為「法國最好的兒童合唱團」,在廣大影迷與樂迷的期盼下,再度訪台演出。雖然聖馬 克兒童合唱團因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一片而紅遍全球,但合唱團的成功絕非偶然,主要歸功於指揮
    尼可拉‧波特對音樂的專業與執著,以及每位團員對合唱的熱情。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由波特於1986年創立,團員約75-80位,主要由10-15歲男女童組成,合唱學校設在法國里昂的聖馬克中心,合唱團1995年被指定擔任里昂富維耶聖母教堂的兒童合唱團,他們定期在教堂的彌撒以及宗教慶典中演出,在宗教的洗禮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的歌聲特別清亮澄淨,散發出其他合唱團少見的純真脫俗特質。

    而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演唱的曲目相當廣泛,除擅長的宗教歌曲以外,從葛雷果聖歌到21世紀的歌曲皆能演唱,對當代歌曲的詮釋也十分傑出,另外音樂會中也會加入一些通俗流行的歌曲。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熱的合唱天使,世界各地爭相邀請,他們巡迴過的地方除大部分歐陸地 區以外,還包括象牙海岸、黎巴嫩、俄羅斯、留尼旺島、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西班牙、大溪地等,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

  2. 德國雲雀水準極高 絕不在維也納兒童合唱團之下 他們20年前在文建會全額補助下來台
    聽說名作曲家馬水龍年輕時也曾到雲雀合唱學校學習過

    我們很多愛樂朋友都要去聽呢

  3. 噢噢!他們今天有來我們學校噢!(聖功拉)
    我沒去,不過朋友有幫我拍起來
    哈哈真的不愧是德國人欸!:D
    各個都長的好帥好帥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