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法會敬邀 423板橋圓成

★100年「春季法會」前夕給天帝教同奮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奮們大家好:

        辛卯年「春季法會」不能缺您一人,不可小看您的力量;一個團體就從您開始,所以沒有您,這齣戲就唱不成了。

          人心不古,道德沉淪,「春劫」肅殺之氣,來勢凶凶,身為救劫使者,我們除了每日「五門功課」修心養性外,您是否想過今年是中華民國100年,今生是不可能再遇到下一個100年。

          而天帝教復興30週年,所謂「三十而立」的「春季法會」,我們在有生之年能遇到如此殊勝的日子其實不多,人生有幾個30?

         今年2月27日無形上聖高真在審閱100年1月全教弘教成果時強調:「今年正是天運、國運、教運與行劫逆運形成新一波對峙,人間禍福相倚之勢,險峻嚴苛,救劫弘教工作不可稍有鬆懈」。

          最近日本國「311」大地震所引發的輻射塵外洩,震驚全球,我們是否有想過下一個行劫地區是台灣?我們不可輕忽啊!

         祈禱,是宗教徒的唯一武器。誦誥,參與「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則是救劫使者救劫的利器,是為人間的苦難,為天運、國運、教運奉獻一分心力的大好機會。

         辛卯年「春季法會」順利、成功,是天帝教每一位同奮的努力與辛苦換來,大家與有榮焉;反之,是我們主辦單位台北縣初院,以及天定堂還有諸多成長和進步空間。

         這次法會動用了三百多位工作人員,非常感激北部教區同奮的辛苦及犧牲奉獻,所以我們真的很期待每一位救劫使者,都能齊心協力共同完成這歷史性的一刻!

        籲請大家不要吝嗇,親自來為我們鼓勵、加油、打氣,讓辛卯年「春季法會」發揮最大救劫力量,圓滿功成,天人同慶。

        非常感激與期盼您的參與!

       再度感恩!謝謝!祝大家健康快樂  人道天道圓融!

                                                              台北縣初院暨天定堂 敬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