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年︰巴克禮公園行春

 除夕回鄉下過年,今年最特別的是,跟恰恰用走的到田裡去走走逛逛,視野好空氣清新,除了小時候有這樣子之外,已經好久好久沒這樣子行走了,連農夫們現在出門也很少看到用走的到田裡了,這果然是現代化的結果了,就連現代的修行人好像也愈來愈少走路了,這讓我想起本師的日行萬步,然現代化社會的趨勢就是忙忙忙,沒那麼多時間,呵呵呵!大年初一在家渡過,大年初二回娘家,好在娘家在永康,不用跟費多少時間即可到達,節省不少路途的往返,大年初三大青來台南,相約初四到巴克禮行春,過年嘛!除了吃吃喝喝外,總是想做點不一樣的,知道巴克禮公園是在一年多前,但沒有去逛過,剛好大青來台南,就一同去走走,大青、大年是正宗25期的,也是成大宗哲社前後任的社長,我們總共走了大約六千步,公園內風景真是漂亮,一直走走過崇明國中、國小,再往前走有一片圍起來的區域,還在種植新樹木,再往前走有一顆老榕樹被移植到一片空地上,頂頭已經長出一些小樹葉了,再往前走右邊是一片人工樹林,左邊有一片向日葵,另一片花海,拍完照後,直達到台糖前的生產路上,之後我們走入樹林做森林浴,樹林有一大片,總共有走道大約三十排,一排大約有一百公尺,來來回回可以走上半小時以上,實際待我下回再去實際丈量一番,歡迎同奮們相邀共同前往走春。

初五星期一午課後,大家相邀再去巴克禮散步,來回後再誦集體皇誥百遍。

在〈知足年︰巴克禮公園行春〉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