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沖 忠誠的王光團 感恩前期同奮的貢獻

王光團同奮是一位腳踏實地,功成不居的忠誠同奮,於為教奮鬥不辭勞怨,在台南教壇籌備工作完成之後,當晚即向首席使者報告,台南辦事處籌備業已告一段落,應請改組為正式辦事處,自忖年輕才疏- 學淺不足以擔當台南市辦事處主任之大任,並推薦老成持重之謝光參同奮以自代。首席使者嘉其忠誠虛心,並衡量台南道務、教務發展前途,遂准其所請,正式改組台南市辦事處,光團遂擔任副主任職務。

台南是寶島的文化古都,文風鼎盛,本教以儒家思想為基礎的「教義」,將在此地區有突破性的發展,相信光團同奮據此既往奮鬥的經驗與信心,站在現有的崗位上,將朝著另一個更艱鉅的任務再出發。

光團同奮雖未住在教院裹,實際上卻已心存「以教為家」之念,只要一有空暇,就到教院盡其職責,並且不忘勤誦兩誥,為天下蒼生祈福。七十二年誦唸皇誥三萬聲、七十三年35350聲,七十四年17050聲、寶誥卅二本。

光團同奮認為婚姻應建立在互助、互諒的基礎上,夫婦除了在人道上彼此攜手合作外,在天道上更應同修共勉,其與敏配同奮兩人克勤克儉的共同建立一個幸福且安康小家庭,他更以師尊、師母為榜樣,期望在『夫婦雙修』的道路上,邁向志同道合,夫唱婦隨之佳境,以共同建立一個幸福的天帝教家庭。

從一次訪道的機緣中,而得以進入帝教之門,在短短三年的奮鬥歷程裡,光團同奮可說是做到了『盡心盡力,犧牲奉獻』,此種持久奮不懈的精神,實值得全體同奮們的學習與讚揚。

三年的天帝真道洗禮,他深切體認,天帝教是這個時倀最迫切需要的宗教,因為祂引導世人,先修好人道,進而以救世救劫,為天下蒼生祈福的慈悲心,去私心存天理,培養浩然正氣,以修天道。

帝教復興未幾,教徒同奮良莠不齊,個人奮鬥心態不同,雖免下臻理想之處尚多,其個人學得同奮之間的禮及理的觀念 ,亟待加強宣導。光團同奮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將以其畢生生心力為教奉獻,致力於宏道、宏教之工作。

在〈謙沖 忠誠的王光團 感恩前期同奮的貢獻〉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