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武師志化災劫祈願活動

★踵武師志化災劫祈願活動5月5日至7日登場

        「踵武師志化災劫祈願活動」將於5月5日起連續3天,每天晚上分別於7時與8時,在台、美、日三大教區共同連線祈願,懇請全教同奮發心配合。

         極院指出,庚寅年巡天節甫過,先有北非地區的「茉莉花革命」,以野火燎原之勢,鋪天蓋地而來,全球矚目。

        繼而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席捲內陸,續又釀致核災,震撼世界!

         回想這段期間,〈聖訓〉指出:「行清平三劫未了案併入春劫,仍是險峻之勢!」。〈聖訓〉諭示內容,相信全教同奮已感同身受,深深體會禍福相倚,居安思危的深刻道理!

         極院強調,「行、清、平」三劫造成的全球核戰毀滅浩劫,雖然在一步步消弭當中,然而未了案併入「春劫」後,藉由倏忽來去的天災異變,警惕人心,促使人心覺醒,真正了結人類共業的趨勢,卻是益加顯著!

         人類五千餘年來冤孽循環報復,累積的暴戾之氣,演變為當今的宗教仇恨、種族糾紛、國家衝突、資源掠奪……,乃至全球暖化危機,究竟是要藉由不斷的行劫威勢,警惕人心覺醒?亦或經由持續的救劫教化,感動人心悔悟?就在於人類自我的抉擇,以及本教救劫力量之發揮!

         有鑑於此,極院將於辛卯年慈恩節與本師節前夕,發動3天全教連線誦誥救劫活動,呼籲台灣、日本、美國所有同奮齊聚光殿,反省懺悔,並共同祈願。

        同時期盼以萬眾一心之精誠念力,匯聚正氣,感格天心,爭取救劫教化之先機,轉化行劫示警之威勢,使人心於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全球劫難消弭於無形當中!

      「踵武師志化災劫祈願活動」方式如下:

 一、5月5日、6日、7日 晚上7時至8時、8時至9時於光殿集體連線誦誥;誦誥前將宣讀〈祈懺文〉,並跪懺3分鐘,以人心之自覺銜接誦誥成效。

 二、無法到教院奮鬥之同奮,可在同時段即時即地,先以自選「廿字真言」2字,反省3分鐘,然後默誦「廿字真言」9遍,迴向天下蒼生。

        極院建請各教院堂、道場,透過宣導鼓勵失聯同奮、同奮家屬、不便到教院之同奮,或社會人士,依此功課,突破少數人上光殿之瓶頸,俾益擴大成效。

 三、100年5月21日美國教區舉辦法會,定名為「國際法會」;因為美國是國際社會之中心,在「行、清、平」三劫未了案,併入「春劫」後,仍佔舉足輕重角色。

        極院說,台灣教區與日本教區「踵武師志化災劫祈願活動」時間,以台灣時間為主。美國教區時間則以當地美國時間為主。

         極院表示,為感懷與紀念師尊師母之救世救人悲願,藉由祈願誦誥活動化減災害,希望不要擴大演變為全球性的災害。

 踵武師志化劫祈願文

自公元2011年5月5日至5月7日止

(持誦3遍,每遍1叩首)

 至誠祈求

 願  眾靈覺醒奮起從心自救

 願  踵武師志積極樂觀奮鬥

 願  化解環太平洋天然災劫

 心心願願祈禱

 教主  大放親和光  天清地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