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7 巡天節前大掃除

今明二天大掃除,今天一群同奮共同在教院默默的打掃中、有光誘、緒污、緒三、緒運、靜駐、敏臣、大向、敏嗣、光存、雪強、緒漿、鏡璧、光瓖同奮加入行列。

下午由光誘領頭、緒三、緒運、大向等協同在光殿處理地板的修護工程,大家可真的是做得粉開心,雖然比平常累一點,我平常比較少做粗重的,今天也上上下下搬了好幾回,也算測試自己奮鬥的體力如何?自我感覺還算不錯,不過有成長加強的空間,到下午四點多我就去打坐了,後來水泥不夠,又請了光龍載了二大包多水泥、還有幾袋的沙,緒運、緒三、大向、緒漿共同從樓下搬上來,真的給他們拍拍手。

鏡苞說有沒有拍照,顯然還是有同奮在看初院的網站,我手上的相機壞了,只好勉強用手機拍了幾張以作紀念。

希望同奮們有空願意來參與教院的活動,大家共同奮鬥,相知相惜。也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喔。讚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