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24晚上1030 恭迎巡天節

1)巡天節恭迎 恭送聖駕典禮

1.巡天節恭迎聖駕典禮

2.巡天節恭送聖駕典禮

A.齋戒之規定: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子時起至十二月二十七日子時(或午時)止,時間之長短視聖訓之頒布為主。往年(八十三年以前)齋身戒欲潔淨身心,自農曆十二月十五日子時起至十二月二十七日送駕畢止,或十二月二十五日前七日起開始齋戒至十二月二十七日送駕畢,近年(八十四年起)巡天節前三日開始齋戒沿用至今。齋戒期間夫婦必須分房,不可葷食,潔淨身心,以虔誠之心恭迎聖駕,以表謹慎肅穆,重視此節日之來臨,非可以一般的節慶儀式視之。

B.進入光殿必以醋炭薰淨身體,方得進入光殿。

C.依序排班,肅穆虔誠以待,一切凡塵世俗思念拋棄,令身心靈達到一致和潔淨。

D.司儀既贊禮準備,大柱香三柱,柱香三柱,檀香塊、絳香塊、沉香塊各三塊,備妥沉香粉,連炮一串。

E.鐘鼓檢查線路及電源等,廣播音響,侍香人員準備。

去年巡天節的提醒︰

無始古佛:

發佈日期: 2013/01/13 . 傳示日期: 壬辰年十一月廿九日午時

壬辰年巡天節行程業已公佈人間,教主 上帝年度巡行本太陽系,一面考察人間善惡功過,一面決定明年癸巳年行劫方案。凡天帝教同奮都要了解巡天節的意義,體認並重視巡天節的重要性,至誠至敬參與。提示:

一、壬辰年巡天節行程暨各會報諮議,係因應本地球明年天運、氣運、人運之循環走勢,與諸行劫氣運之間的生剋變化,而預作籌謀安排,一切乃以人心 善惡為扭轉乾坤之關鍵,同奮積極培養正氣,勤誦兩誥,正己化人,端正世風,號召原人來歸,即是人和感應天和,有形配合無形,足可突破來年之逆境。

二、壬辰年巡天節教主 上帝分別於各掌院、道場上空召開會報,同奮切莫著相,當知 上帝的親和光無遠弗屆,惟以至誠,必獲感應。無論新舊同奮,一視同仁,遵守巡天節前一週或前三天開始齋戒沐浴、潔淨身心的規定,積極參與巡天節接送駕的奮鬥行列。

三、同奮既蒙教主 上帝之護佑眷顧,自當深切反省一年來為教奉獻多少心力?即起勇於檢討認錯,將身心靈打掃的乾乾淨淨,才能作一般社會人士的榜樣,這是最佳的弘教渡人方式。

四、天帝教復興三十二年,全教同奮一心一德,奮鬥不懈,已然建立卓著道功,而載諸天冊,咸望同奮再接再厲,於巡天節期間發願立志,表明奮鬥心跡,共為二大時代使命竭誠以赴,明年癸巳年必能更創道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