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8月靜心靜坐熱情招生中

天帝教台南市初院

  由於中國正宗靜坐是宇宙昊天無上的心法,其傳習之目的,不只是為治病強身健康長壽,還有非常深宏遠大天人合一的目的和功用,本教同奮學習正宗靜 坐,必須具有正氣,奮鬥精神,經過初步面試合格,且需要經過百日靜坐鍛煉,恐非一般人能夠放下世俗雜務而來參加,因此為顧及大多數人的便利,在此特別介紹 一種簡單易學的方便法門–『靜心靜坐』,以利社會中有心人士均能參與學習。

這項靜坐要領非常容易,人人均可以學會,而其學習的主要益處包括:

(一)袪除病源,身體健康。
(二)頭腦清晰,思維敏捷。
(三)情緒穩定,心胸開闊。
(四)精神旺盛,活力充沛,消除日常生活壓力,提高工作效率。
(五)培養正氣,養成規律生活習慣。
(六)修身養性,創造內心寧靜快樂。

其下手方法為:

一、把上半身坐挺,兩腳著地,手放於膝蓋上,自然而舒適,臀部坐於椅子上,佔椅子的二分之一即可。

二、唸『廿字真言』,默唸或稍微出聲,以想像每一字階降至臍輪為原則,此為要訣。所謂『廿字真言』即為我們做人應遵守之『人生守則』,其內容包括:
『忠、恕、廉、明、德』
『正、義、信、忍、公』
『博、孝、仁、慈、覺』
『節、儉、真、禮、和』
唸廿字就是要以此廿自來正心修身反省懺悔,意引降至臍輪就是一種降心浮之氣的功夫。

三、其時間由十分鐘到數小時不等,量力而為。

四、氣降臍輪時,即不用意,順其自然,如此一來無形之中,因正氣的加持,就可以治病、強身。

靜心靜坐簡而易行,效果迅速而明顯,人人可學,且無任何後遺症,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靜坐法門。

靜心靜坐班課程表

(期別:8月~9月)

每週四 晚上 8:00~9:30

7:50~8:00

報到親和、影音欣賞

8:00~8:35

講師上課

8:40~8:50

動功-甩手功

8:50~9:30

靜心靜坐體驗

9:30~

靜坐心得分享&天人炁功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