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21時尚好功夫-靜坐與創新 (這1生1 定要聽的演講)

緒玆推薦︰也許你聽過蔣勳的講座,深深為其才氣傾倒,或你也親臨楊定一博士的靜坐講座現場,而為其折服。那這一場成大空前的講座,你萬萬不能錯過。張緒析學長(副處長)為你呈現他生命 生活及職場的通關密語,敬邀參與。
緒罡推薦︰[這1生1定要聽的演座]
1個成大人不知的高人
1名才氣不輸蔣勳的張緒析
1位楊定一不知的化學通學長
一個在學校成績平平
卻能在公司創造奇蹟
想知道學長如何做到的嗎?

快來參加這場難得的講座。肯定會有不同凡想的收獲。

通識教育講座領域:社會科學
主題︰時尚好功夫-靜坐與創新
地點︰成大復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Lecture RoomⅡ
時間︰2017年03月21日19-21時(18:30開始入場)
(1)主講者:張緒析
職稱:○○副處長
服務單位: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演講者學經歷:
※成功大學化學系、化學所畢
※○○研發處副處長
※民國八十九年全國十大優秀青年工程師獎
※「95年國家發明創作獎」發明獎電子組金牌
大綱:
活動宗旨:
面對全球化的競爭未來,我們究竟可以做些什麼準備?在未來的職場中發揮所學,創造自身「價值」?鍛練好哪項核心功夫?才能在這充滿挑戰的年代,行走江湖暢行無阻!
「靜坐」在中華文化中自黃帝時代就有記載,到現今從美國影視巨星妮可基嫚、歐普拉、瑪丹娜、福特汽車總裁 比爾.福特及臺灣知名企業大立光總裁林恩平、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各地成功人士,都把靜坐作為日常個人鍛鍊之功課,而蘋果、Google等國際企業也鼓勵員工參與靜坐,西點軍校更開設了靜坐課程!
根據科學研究,靜坐普遍能帶來三項益處:
1.開發潛能提升學習效能
2.心靈平和圓融人際關係
3.增加能量美好身體狀態
這次課程講座特別邀請學長也是成大宗哲社學長張緒析先生,分享自身自大學時代學習靜坐到現今,如何從靜坐過程中激發大腦潛能,增進大腦「創新及創造」能力,開發創造「個人價值」的主軸,帶給青年學子啟發,使未來即將投入勞動市場的學生們能藉由靜心靜坐的體驗及學習過程,激發無限思考力的可能性,創造幸福人生。

大綱:
透過講師的引導使參與成員對腦力開發有初步的認識,並從靜坐體驗中了解靜坐對人身、心、靈的改變,並開啟一道啟迪智慧的途徑,透過正確的靜坐方式,讓參與的學員藉由本課程了解人類未知的潛能及超越時代的價值與實踐:
1.現代人需要靜坐的N種理由。
2.什麼是靜坐–方法與原理。
3.靜坐為身心靈帶來的改變與創新力的開發。
4.你可以怎麼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