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皇誥,讓自己更自在。

因為我們人在輪迴裡面顛顛倒倒、倒倒顛顛,為了求生存不知不覺造下很多的業。這很多業是包括作惡,人家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但是有很多人他都是只為自己打算、無惡不作,所以從先天下來以後就沒有辦法仍舊回到天上面去,都在地面上面打轉,因為是這個業力沒有辦法消除,這個就是所謂「自作孽」,自己作的孽有什麼辦法?所以你現在作了孽以後就是叫「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在人道上講;在無形中也要受天律的制裁,但是在每一個輪迴裡面累積下來,一個一個輪迴累積下來,沒有償清,等於欠了債沒有還清,就是你今天進了天帝教大門,你要學習(?)正宗靜坐,一但你功圓果滿了,你這許多業力怎麼辦法啊?有的業力纏身無法功圓果滿,一定要把這許多債都還清,老債還清、不欠新債,之後清清白白還我本來。
所以很多人病魔纏繞,我們同奮中間,他因為是皇誥唸太少,他沒有參加正宗靜坐就沒有機會唸這個皇誥啊,這個業力消化不了啊。所以進了天帝教大門來學習正宗靜坐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消除業力。所以我在位大家打開天門的過程中,現在是我自己打,我用中指給他們打,過去還用香,現在我不用香了,所以業重的人反彈的很厲害,這個陰氣馬上就反彈過來,我直接受到感覺的。我每次為大家打坐(?)我總是要給他禱告,求無形中能夠把他化除一部分、一部分的業力,其他讓他自己來消除,之後這個天門才能打得開啊。
經過正宗靜坐班基礎訓練才能成為我們天帝教弘教的基層幹部啦,再參與複訓班、高教班,再到現在我們研究院、修道院。但是有許多人可能今天在座的同奮中間可能還有許多人從開場的時光正宗靜坐這個四十萬遍皇誥都沒唸滿的可能還有,雖然現在進了研究學院、修道學院大家每天都子午卯酉還再唸,但是還有沒有唸清、這筆債還沒有了清都還有,今天在大同堂的人。所以我希望大家要了解,我們做人,比方拿我們人道上講,做人最好一個人從學校走入社會,慢慢要同人際的關係越來越加深、越來越複雜,結業、造業就在這一個階段,我們欠人家的債就要還清,清清白白做人,人道上是如此,在無形中同樣也如此。可惜我們大家不知道「究竟我前身有沒有欠人家?造多少業?作多少惡?有沒有欠了人家的錢沒有還清?」自己不知道就是。
所以到今生來我們自己要、這個因果同業力都有連帶關係,要遭到報應,父子、夫婦有很多都是有債務關係,只是無奈我們自己後天大家不知道,有的人是來還債的,有的人是來要債的,這是講普通一般的社會而論,當然有天命的人是例外,我相信我四個兒子也不是來還債,也不是來要債,都是跟我下來救劫來的。也有很多同奮他能體會得到這許多道理,但是他的業緣未了,有一個時間很清楚,有一個時間他也糊塗了,冤有頭、債有主啊,受了業力的影響,他的道心又偏了、凡心又來了,影響他的修持、影響他的道行功德。所以要能夠始終如一,進了天帝教大門,假定說十年來、十年始終如一,現在進了天帝教大門十年的同奮也不少,始終一門深入、勇猛精進能有幾個人啊?這種人才是真是可以說是還我清白之身、本來面目,證明這種同奮他的業債都清掉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