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春季法會隨遇

一大早五點半起床,準備好要帶的東西,要穿的衣服等等,說真的,好久沒搭遊覽車到北部了,心理上有著某種存在的壓力,等都準備好要出門已是六點十分了,到教院附近的停車場停車,靜恰去買早餐,到教院取了道袍趕忙的上了車,已是六點半多一點點了,平常樂於建言的我,真是不好意思。車上看見有緒衆、靜益、緒漿、敏射、凝期、正性、緒望、光際、敏穗、光存、光憑、乾承、緒在、靜荐、素遮、靜恰與我等等,出發後路上車有靜端、大向之後到達天門堂,有光周、緒停、靜間、緒授、大同、雪姑、敏檀、緒錦相繼上車,上高速公路後,全車恭誦廿字真言九遍,迥向全車人員平安抵達新北市法會會場,車子在西螺休息十分鐘,路上車長臨時邀請光際樞機、緒錦預命開導師、緒漿傳道師跟大家親和,一路非常順暢的到達北二高的新竹附近的休息站。感覺還真的蠻順的。大夥下車稍事緩解一番,在賣場逛逛添購點點心,之後上車後,開始播放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的影片,就這樣子平安到達會場,一下車粉開心的來接我們的是之前在崑山科大靜心靜坐社的社員香貫同奮。

其他待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