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靜心、靜入禪定(107年7月開新班)

養成3來好習慣︰「來甩手、來享受、來靜坐」

靜坐是一門高深的功課︰
說簡單很簡單,只是姿勢正確,一切放下,放下一切。
說困難有點難,要一切不想,不想一切,進入靜到極點。
剛開始靜坐,雜思妄想紛飛,透過訓練,二到三個月,只要固定時間,持之以恆,即可漸入佳境。
『靜心靜坐』是天帝教針對社會中有心學習靜坐的人所推出一種簡單易學的方便法門這項靜坐要領非常容易,
人人均可以學會。靜心靜坐練習。

 

另外還有特別免費︰

天人炁功服務︰

超過1萬人實驗幫助安心安眠。

天人炁功的原理

天人炁功治病的原理,簡單地說,就是施診者感於求診者誠心求治的念力(親力),而發心應之以慈悲的念力(和力),以廿字真言作為媒介,向仙佛聖真祈禱默祝,引來宇宙高級之能量(氣),以之除去求診者的致病因素,而達到療理的效果,基本上是人與人之親和力,加上人與神之親和力作用而成,其要訣為求診者及施診者均需竭誠為之,方能生效。

人具有生理、心理及靈識三種層次,彼此密切相聯,相互影響。因此疾病的產生,除了空氣污染、水質污染、病毒、病菌遺傳..等外,尚可追溯到長期的緊張焦慮導致內分泌失調產生的生理疾病或心裡學上所謂的精神官能症,以及在人類累世靈識的神秘影響下導致的種種身心失調症狀。

天人炁功的療效

天人炁功引導的『宇宙能量』是一種宇宙間的浩然正氣,其療效涵蓋生理、心理、靈識三層次,於患者心理、靈識上可使之安定祥和,於生理上可帶動、強化各組織器官之功能,去除因濁之氣,促使身心恢復健康。

若患者能接受廿字真言作為做人處事的準則,療效更佳。因為廿字真言不僅能引得宇宙能量,更能淨化患者心靈,形成一股正氣與宇宙能量感應共振,徹底改善體質。

天人炁功於人體而言是一種整體性的調理方法,但對
(一)無心積極培養正氣者、
(二)求診時誠心不足者、
(三)壽元已盡者,這三種人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天人炁功的特色

一、 不用有形針藥,而以『精神能量』調理。

二、 能量來源並非施診者本身鍛煉之內氣,而是施診者經過天帝教特有的修持方法及天帝教首席使者的傳授,透過祈禱引來的宇宙能量,因此可源源不斷持續為人療病。

三、 除了注重生理疾病的改善以外,並兼顧心理及靈識的調理,是一種全面性的治療。

四、 天人炁功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人人能夠奉行廿字真言,以培養正氣,使人人從根本上自救,進而參與正大光明的救人救世行列。因此絕不收取任何物質或金錢上的報酬。實為本教以愛心回饋社會的救劫方便法門。

 

靜心靜坐的要領

以上是成大教授︰楊憲東的文章,謝謝楊教授。
看完了以上的文章,有沒有想更深入了解
以及實際來靜入靜坐的禪定世界。
目前有二個班別供大家選擇。
※107年7月靜心靜坐開新班︰費用全免。
一、晚上8點班每星期四︰時間︰107年7月5日-~三個月
二、早上9點30班每星期二︰時間︰107年7月3日~~三個月
心動請馬上行動!
請加入:00靜心+炁功Line@:https://line.me/R/ti/p/%40nzq1132s
或加陳緒罡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ve5688 我將為你服務,謝謝。
地點︰崇學路46號,電話︰06-26936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