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親和體驗營—27期文章與記事

(註:教訊340期 呷好兜相報文章被修得不夠完整,在此刊出我的原稿如下…)

沒了天,就沒有天帝教。我們帝教的眾多經典都是來自上天、來自無形、來自天人交通,而天人交通人員的神奇感應力,對一般同奮來說「好遙遠」,是耶非耶進來體驗一下…

在清虛宮弘法院教師講義162講,提到我們天帝教的修行者是應時運趨向「半聖半凡」的「半神半人」。 例如過去就曾聽聞某同奮說:「之前她們居家隔壁是一間(卜仔館),每到夜晚則人聲鼎沸,起乩動鸞問明牌,不過每當她一回到家,那乩鸞聲就停了,好奇怪,還在夢中與該起乩的蛇靈大戰一場,後來是勞駕師母將該蛇靈收伏了。
有人會抗議說:『為何我都沒有?』
這要自已多省懺,並問自已兩個問題:
1.法技有練成嗎? 有沒有生鏽啊!
2.有經常誦誥打坐嗎? 是一天四坐還是一年四坐? 熱準有到位嗎!
身為天帝教領中樞天命的「新貴」,遇事竟然還去找那些鬼媒,去祭拜祈求不知來由的鬼神,小心金光會無限制的被吸光。

「信仰天帝教,不是一般的信神」,皈宗帝教就是要建立人類與天帝親和的信心,成為自立自強的救劫使者。為了提供同奮的信心與勇氣,天人親和體驗營就提供這種親身體驗,不過要達成天人交通的侍準能力,道功上有相當的條件;所以有形方面就安排學員每天要三誥四坐,再加上兩次的分段睡眠,以達到親和的熱準。無論是在靜坐或是睡眠中,同學都可以感受到無形的加持調靈與調體,甚至有的同學報名後,在參訓前三天卽強烈的感受到無形的提攜與貫頂。
經過如此的輔導,除了極少數的人(可能是靈質不同或是五門功課奮鬥不足)之外,90%以上的同學都能深深體驗侍準的神奇。程度好的,出的圖能讓侍準者自身會心一笑;更有的學員在靜坐中得御風而行或進一步的侍聽體驗。

這種短期的課程實在太棒了,有的同學是一再的來參加,美其名為『進廠大修』。過去有學員說:『這個課程真的能開啟智慧,她上完這課程後,就通過了外面的英檢考試。』 大家要『呷好兜相報』

真的,我們帝教與天的距離非常的近。
我們有最穩靠的無形力量。
只要依五門功課有恆去作,就能感動先天至上的原靈來和我們親和。
於勇敢奮鬥的過程中,只要信心不惑,能於日常生活中反省、懺悔、祈禱、誦誥,則於事態來臨時,會感覺到一股力量來支援與護翼。

同奮們! 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