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在新境界奮鬥

同奮奮鬥紀實2019.10

整理/陳緒罡、吳月行

正宗乾14期(明益)

因緣巧合

偶然在大樓看到文化中心的演講,對靜坐產生興趣,之後報名靜心靜坐,上完一個月的課,很自然的皈師。

最常被指派的工作是侍香,所以就不知不覺的都會來參加奮鬥行列,自認為不是奮鬥的同奮,卻可以一直持續奮鬥至今,40萬皇誥也經過好幾年才完成。

同奮一家親

在92年南區新境界剛成立時,在安平古堡邊,那時敏勝、緒慮、緒罡、靜恰、緒渠等人也都在那奮鬥,喜歡那有家的感覺,做什麼事都感覺很自在輕鬆,想到就去那奮鬥。

有次在當司儀時,哇!忽然有一股很強大的熱流,從頭頂灌下來到達全身,覺得很神奇。之後打坐時一下子身心就靜定了下來,通體舒暢,下坐後眼睛也變得很明亮,看到的景象都很清晰,呼吸也特別順暢,有種置身在深山裡,吸收到很多芬多精的喜悅,真的很棒!

紅心教徽無形導航

有一次要去參加高雄掌院的講習,對高雄地理環境不是很熟,開到最後竟然迷路了,迷路時一開始想到的是,師尊與郭大化之前奉命前往尋找雲龍至聖,在迷路時看掌光指引,因此很自然的先看一下手掌,兩手看後不覺自己也笑了笑,

就默禱無形請求協助,沒想到半空中出現紅心教徽,就跟著它引導的方向前進,很快的到達掌院。

圖︰南區新境界開光200212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