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親傳『天人親和』之道法

文號:(89)帝極(參)天字第三0七號

傳示日期:庚辰年六月廿四日辰時

首任首席使者:

  同奮於今日之社會環境中修道不易,面對人道之橫逆,往往是不知所措,自信心不足又求助無門,又想求神問卜,以求心安。天帝教主張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天下蒼生實包括大自然所有性靈、有生機者,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即是生生不息的大仁大愛。現今生存領域空間暴戾充塞,循環不已,性靈飽受凶殺、殘暴之氣傷害,惟有藉由天赦顯降,撫慰飽受創傷之心靈,最重要還是人心能覺醒,認錯改過,斬斷人心的貪婪、私慾,天赦恩典自然降諸於身!

  已經領受天命,成為人間神職之同奮,在磨難來臨之時,是不是忽略了「我命由我不由天」?以向自己奮鬥為起點,突破命定束縛的道理?培功立德能造命,誦誥救劫亦可以造命,真誠省懺改過更可以造命啊!

  本席見仍有同奮為求安心,為求解惑,不能反求諸己,而尋求外力,這是捨本逐末的作法,今特別傳授「天人親和」之道法,引導同奮端正己心,真誠不貳,篤行天帝真道!做一個頂天立地的救劫使者。

  天人親和之道法,惟誠心而已,平時以力行五門基本功課為基礎,內外兼修,性命雙修,提高熱準,欲求主動與天親和之時:「上光殿虔誠祈禱,稟明心中之疑惑,此時心思純正,不可有妄想、妄念,祈禱親力上達天聽,再虔心持誦《天人親和真經》乙本,持誦時不急不緩,口誦心惟,念念專注,持畢後即行靜坐,靜到極點,自能靈感泉湧,若有啟示!」

  在進行前述行動時,當日配合齋戒茹素,以心齋為用,少言語以養一己之氣,誠心上達,親力透發,有感斯應。

  本教基本經典《天人親和真經》是一本親天和人之寶典,真誠奮鬥的同奮真氣自持,正氣長存,常保天人親和狀態,一旦心有牽掛,心思雜亂,意念紛飛,感受不到天人親和的「福至心靈」,此時可以藉由《天人親和真經》的經力加持,加強天人親和,往內求,由心證,自可迎刃而解!

  天人親和不因時、因地、因人而受限,正本清源之道在奉行教則,一心向善,即能常親常和,若好大喜功,妄想、私慾滋生,天人即不得親和。一旦感受到天上的慈悲啟發,內心應存恭敬,默默行事感恩,切不可自我標榜,同奮當引以為戒!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皇天無親,惟德是輔,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立定腳跟,在狂風逆境中,心不為所動,操持氣節,感天格地,自能天人親和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