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的感恩,感謝大家的支持。

跨年前的感恩,感謝大家的支持。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人道天道圓滿順利。

最近版主忙於臉書的經營,貼一下我臉書的小小分享︰

八十多歲了,還像一尾活龍,有一對維字輩、賢字輩的夫婦,幾乎每天早上都到教院作早課,最近天氣較冷,他們知道有九點的,昨天跟今天早上九點都來誦皇誥、一次誦一百五十聲,中場不用休息,所有跪叩動作都蠻標準的,誦完皇誥了都有打坐的習慣。
真的是老夫老妻、志同道合,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修道日子。
‎2011還有二天多就走了,想起不是沒多久前才在教院跨2010到2011年,而今它已經準備要悄悄的溜走,想留也留不住,借此臉書表達一下,好好對它表達我的意,感恩它、謝謝它、讓我身心靈皆知足富足。
祕密的最高境界︰對於目前所擁有抱持時時的感恩,未來將有更值得您感恩的事來臨,目前我願意在未來的三十多小時中,持續不斷的感恩,感恩臉書所有的朋友們,有您們真好。謝謝你、我愛你們。
今晚當司儀,不知是吃了什麼?還是氣通,跨年還沒到,火箭炮狂被啟動。
之後打坐找了最後角落,
在一陣感恩、感謝之後,口訣、叩手印、默運祖氣,全身感覺充實,接著不時的進入了跨年氛圍。足感恩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