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3管理中心感恩親和

在某同奮建議之下,管理中心終於開了三年多來的第一次感恩親和,列席指導有參教長、督教長,管理中心人員有光誘執事、靜荐、緒創、緒罡,另有炁功中心的執事緒運支援參與,人雖不多但交流踴躍,參教長與督教長共同與管理中心親和指導,大家共同溝通了解,與體諒各教長與各中心的處境,靜荐同奮特別提出教院同奮之間的親和普遍不足,有待同奮加強學習,期待同奮之間的親和力有所提昇,讓同奮喜歡願意到教院來奮鬥與服務同奮,從生活的小細節開始,大家一起來維護教院的整潔,也維護我們愛天下蒼生的熱情,懂得關心同奮、問候同奮。讓教院的道運更加興盛。

另外昨天星期日晚上在光誘與緒三、還有二、三位同奮的支援下,另外緒歲前教長也蒞臨協助參與,把大同堂的黑版與投影布幕給掛起來,方便本週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緒訓老師看了真開心,說靜心靜坐已經停二次了,看來老師真是非常用心希望可以好好經營把有需要的社會人士,教好靜心靜坐,好讓引渡諸有緣。

感恩所以

在〈991203管理中心感恩親和〉中有 3 則留言

  1. 教院的油漆大致已經完成,從油漆的部份讓我們學到什麼?上次在聽一位講師說︰許文龍哲學,跌倒後看看有什麼寶可以撿的,您覺得從這件事上撿到什麼寶了嗎?

    1. 呵呵!我有撿到寶石了,就是理論與實際上的運作出現差異性。缺乏實踐手冊與監督機制。不知道這算不算寶,呵呵!

  2. 真是慚愧ㄚ.
    連跌倒的機會都沒有.更遑論撿到甚麼寶了.
    除了感佩默默奉獻的同奮.也該自我深切反省懺悔..
    如果這也算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