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奇蹟!女坐輪椅23年 突能走路

靈療奇蹟!女坐輪椅23年 突能走路
更新日期:2010/12/23 04:11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美國的一名福音女歌手,1987年耶誕節坐車時,遭酒駕肇事者撞上,導致腰部以下癱瘓。但今年某一天造訪一名英國心靈治療師後,癱瘓23年的她,竟突然能站立並走路,而且此後就恢復行走的能力。有關她雙腿首度恢復功能的影片,被放置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引起轟動。

46歲的諾克絲女士說:「這讓我的世界徹底改變。我可以站在自家廚房,在家裡到處走動。我就像是一個從嬰兒車出來的小娃兒,所看到的東西一度非常龐大,但現在卻又似乎很渺小。由於這件奇蹟,我懷著敬畏的心看待神力,不只是對我這一生,也包括對整個世界。」

1987年的耶誕節,諾克絲和家人才剛剛在多倫多的一間教堂做完禮拜,就在回家路上遭逢交通意外。諾克絲的雙腳失去所有知覺,而且幾乎放棄能再次行走的希望。她今年初同意與英國佈道家莫里斯會面時,完全不曉得會有心靈治療這回事。她說:「莫里斯叫我的丈夫到前面來,我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我不想弄成莫里斯替我祈禱的場面。然後突然間,我感覺到有一股聲音,我知道是聖靈呼喚我,『起來』,我感覺到腿部的知覺,然後信念就是要我走路。」

諾克絲重新站立走路的畫面,在YouTube獲得20萬人次點閱。影片中可看到莫里斯替她禱告,還抬起她離開輪椅。當她站立且獨力移動雙腳走向群眾時,在場人士均忍不住啜泣鼓掌。現在她已很少使用輪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