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月15日 敏籟與合唱團蒞臨親和。

成立合唱團的源由︰

一、早在去年的院慶時國樂團演奏時,邀同奮一起互動,還提供同奮們點歌。

同奮們也熱情的共襄盛舉,就有人提議成立。

二、我們每天上光殿唱誦皇誥,基本唱功卻少人關心,只關心皇誥誦了多少,邀請同奮來參加合唱,好多同奮說︰我不會唱歌。(敏籟老師︰只要會講話都可以唱),曾經有這樣子想過,其實每個教院都有一個慈心合唱團,不是嗎?(每次合唱團都一起唱誦皇誥百聲,上帝每天都要聽來自全省或全世界的同奮的慈心,如果你暫時替上帝值班時,一定知道那些教院的合唱團的水平與慈心有達到水平。呵呵)

台南市初院合唱團成立於100年4月份,當時雪堅之前就有參加妙心寺的合唱團,她非常認同也一直積極找坤院執行長來推動,因教院活動蠻多的,只好把時間定在每星期日的下午4點半到六點,大家也參與了456月,78暫(因閉關),91011再唱,12月暫停至今。

 

假日要參加合唱團,同奮參與常因有他事而無法參與,加上參加合唱團需自費,三個月一千元,支付講師與伴奏的的費用,不足的部份全部由敏熱團長贊助。真是非常感恩。也感恩陸一嬋老師之前的帶領,我們相繼在光萊、敏熱的家庭親和場合獻唱處女秀,接著在緒蜀、靜真的兒子楊明杰的結婚喜宴上上台合唱演出過。

此次敏籟老師要來,光萊內護院、靜駐參教長、敏熱執行長、靜端教務執事都粉關心,敏熱在宣佈活動時說敏籟的精神被感動了,這次除了用心招待她們之外還邀請光城樞機、敏央夫婦,光層副掌教、緒漿開導師、靜駐參教長陪同。

敏籟老師親和過程︰

一、        介紹天聲合唱團的由來與歷程。由師尊賜團名︰天聲。責任︰肩負天命傳播福音

二、       敏籟在師尊時期非常奮鬥,感應的故事粉多。

三、 當天活動照片

四、 錄音有部份精彩內容遺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