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廿六週年院慶 台南市初院

 20120219_院慶國樂歡唱

今天的台南市初院院慶26歲了,一早八點半坤院敏熱執行長及坤院的同奮們就開始在二樓大同堂準備佈置坤院的成果展,一樓照往年邀請天韻國樂團來演奏,九點開始準備,音響前一天就已經定位好,九點半開始國樂團試音,稍後即開始表演,因前一天法會同奮們也都粉辛苦,所以到場的同奮慢慢陸續到來,國樂團今年不同以往,準備了好多台灣民謠,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旋律,在演奏了五、六首之後,主持人凝瑩同奮開始鼓勵跟著唱起歌來,熱氛也開始熱絡起來,一些晚到的同奮,無不感受到完全的熱鬧的氣氛,國樂團指揮也樂著接受同奮們歌譜的點唱,同奮們也一一點唱自己喜歡的歌謠。現場氣氛熱絡無比。這也是天韻國樂團演奏與同奮獻唱的第一次成功接觸。台上台下非常成功的創造良性互動,共創雙贏的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