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祈誦化戻氣,「保台護國」安家邦

二八、長期祈誦化戻氣,「保台護國」安家邦

中山真人:

吾逸仙,受 上帝 敕封為復漢使者,並蒙 上帝詔命爲天帝教天極行宮玉靈殿殿主,吾受此禮遇榮耀,焉能不矢志闡揚 天帝教化,早日完成 上帝所交付天極行 宮之三項特定任務。 吾欣見三民主義於台灣實行有此豐碩之成就,然對於兩岸不能早日達成和平統一問題仍耿耿於心,自中華民國政府撤退來台,吾於無形中等待機緣,策動大陸人心 民情之歸向,總翼望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減少流血事件,至於同奮耳熟之大陸六四天安門事件,要求民主自由,即吾於無形中主導,然不料卻發生此一惨絕人倫悲憤之憾事,令吾自責不已!

首席乃是一位高瞻遠矚深謀遠慮之先覺者,適時將「保台護國方案」提報金闕, 由金闕下達專案處理,凡處金闕以下之諸神必須統籌配合此專案執行,此一方案 於金闕提報後,由吾首先響應,吾不忍見兩岸之中國人干戈相見仇視如敵,尤不忍見中華傳延之命脈毁於一旦,一旦兩岸動武,美國或蘇俄坐收漁翁之利,中國將永無揚眉之日,吾雖處於無形界,看似悠哉,其實不然,吾到處奔波運化,來往於台海之間,媒壓媒挾各方政要,方有今日兩岸之頻繁接觸,由原先之敵對,至今緩和局面,雙方各派代表商談解決「中國人的問題」。

    實際上在原行劫「台海專案」之執行,有不少内幕,吾今日就透露此一天機「台海專案」依行劫計劃,不只是免不了戰亂流血,應劫之傷亡更是惨重,因為大陸執掌軍權之政要始终未放棄「以武力犯台」之決策,時至今日他們仍保特此一決定 ,但由於人間首席將「保台護國」方案於金闕提報通過以後,無形神媒護持台灣安危,於台灣海峽之上空,形成一防護罩,派有天兵天將層層駐守,再配合帝教同奮由第一次保台護國法會至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而至今日長期保台護國祈禱誦誥, 保護二千萬同胞之身家安危,台灣若不保,上帝的教化又怎能以此為根據地,對外宣揚呢?祈禱誦誥的力量真的驚人,不單化除了暴戾之氣,也將共產黨的氣焰大大的消除,因此而改變了整個行劫方案之執行,兩岸的關係也因此漸漸的明朗化。

  再者首席於無形中施以鐳炁真身大法,控制鄧小平先生之意念更為關鍵之一,給予他精神上、靈覺上再教育,促使他不會做出錯誤之決策,以免擾亂已控制住的氣運和局勢,凡此種種皆為參訓學員所不知,吾今日之說明除了增加各位對於誦誥信心以外,更期各位不要小看自己,無形的運化來自於有形的行動,沒有同奮們行動 、願力上之配合,無形的力量仍是推不動:天命仍要下達於人之執行,方能完成。

今天各位願力巧合齊聚一堂參訓,除了認真修煉以外,不要忘了對天上發的願力, 齊助首席早日完成第三天命「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亦了了吾一樁心事,天人共贊 ,相信統一之日不遠。

民國八十二年七月十七日(癸酉年五月二十八日戌時)侍筆・・

第四期閉關聖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