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830329青年節前往鐳力阿拜見師尊(團體照)

這是一張民國83年3月29日青年節,由台南市初院郭光城開導師帶領正宗靜坐乾先修十三期、坤先修六期的學員,至南投鐳力阿參訪與拜見師尊的團體照,想來也已經15年多了,回顧當初自己是在83年1月皈師,短短二個月多,就有機會這樣子短距離的接近師尊老人家,想想真是很有緣份,記得當時在進入鐳力阿後,淨身三分鐘後,就在引領者帶領參訪鐳力阿各處,當徒步走到清虛妙境前,正好遇見師尊,光城說大家趕快過來見師尊,師尊見台南市初院同奮來,特別高興開心,就說著來來來︰舉起雙手幫所有參訪的同奮說著︰給你們加加親和光、奮鬥光。大夥真是開心極了,還請師尊跟我們一起合照。此時真是收獲良多。

就一個初皈同奮來說,這是何等的因緣啊!剛開始學靜心靜坐,打坐功夫怎麼會有什麼境界呢?然在這次師尊給加光後,這可神奇了,記憶中回台南後,三天中每次在光殿打坐時,粉快的一下子就有種『一靈常照,萬念皆空』的感覺。後來想想這應該是師尊老人家的慈悲。(想想為什麼我們靜坐前要貫念本師世尊?師尊位居無形,精神常存,天人親和,有感斯應。)今年是個人的自定感恩年,分享個人心得,一點點淺見,敬請不吝指教,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