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市設立帝教道場的緣由與期望

  除了以上幾位同奮的特殊貢獻之外,亦得感謝所有贊助此次籌備經費的全體同奮們,也再次的謝謝熱心參與房屋內部整修工程與佈置工作的所有同奮們。
  然而一個教壇的成立,如何自開始即養成良好的風氣、習慣,與建立建全的組織體系,則將是一門極其重要而又令人費心的課題。因事關整個道場未來發展的成敗與否,故是大家首應重視的事。由於本教復興以來,雖已先後在各地成立了不少教院,但細觀之下,其間不無多少有著某些隱憂存在,也難免發生良莠不一現象。因此,寄望台南辦事處的全體同奮們當有所警惕,並及早建立共識,且應一切以教為重,以公益為重,千萬不能昧於自己的私心私見,或做出任何不當的行為舉止,以致破壞本教形象,及整體的團結和諧,甚致影響了未來的宏教大事。相信唯有如此,或可望提升台南辦事處的宏教功能與設立的意義。也才無負 師尊師母以及全教同奮對我們的厚愛和期望。
  .勿爭名位 為帝教奮鬥
  道場即考場,人人都該認清來此的目的。否則無視於教壇的紀律,一意孤行,或把道場當成滿足私欲、炫耀神通、勾心鬥角、爭名爭位、挑撥離間,製造人事是非的地方,這與一般世俗的廟堂又有何差別?更遑論修道了?但願大家都是有識之士,都是真心為教為天下蒼生奮鬥之士。期待著台南辦事處能在我們彼此契合無間的努力奮鬥下,得以恢宏發揚,進而順利圓滿的為未來宏教工作舖上坦途,則天帝教幸甚!蒼生幸甚!際此台南辦事處成立之初,謹以此文與我全體同奮共相勉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