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我的老家

安行持廿字真言匾

(*)邀請同奮:
雪強、光存誠摯邀請台南初院、天門堂所有同奮,於111/12/11星期日早上10點,一起到我家來坐坐,親和,並為我家安座祝福、建立「行持廿字真言匾」及「家庭親和」合辦順利~~。

()短文分享 ()回顧:
記得十年前我住歸仁七甲里,也辦過一次家庭親和,當日又是颱風天又下雨,我和雪強前一天,上光殿祈禱稟告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祈望當天集會順利進行。蒙上蒼慈悲傾聽我願,當天午後風雨漸停,從親和開始到結束,真的停風停雨二小時多,感恩無形應化,果然來参加同奮很踴躍,約40~50位同奮前來我家,給我的家人非常好的印象,人旺氣也旺,非常感謝大家。

(*)祈願親和:
現在光存為了陪伴95歲年邁母親,已搬回新化區老家和我的母親同住,並訂於2022/12/11日(星期日)
開辦建立「行持廿字真言匾」開光及「家庭親和」,再一次敬邀同奮們光臨,襄助光彩,您的光臨是我們無比的榮幸,使我們增進奮鬥信心,道心永固,無始無終。感恩同奮們,讓我們共同再奮鬥,永不退志信念~~。

(*)期許再奮鬥:
回想我74/2/12日加入帝教奮鬥行列,再参加正宗先修一期以來,今已以過37年了,自我捫心自問反省,沒有作為貢獻給帝教及蒼生,遑論談及救劫、弘教、修持道果,亦自認愧對 上帝、師尊、師母 的栽培,空轉天道、人道生命。
104年入阿閉關進修:
参予傳敎十期閉關
本師世尊極初大帝給我黃榜
道評:
一念存心感至誠
引人入勝化痴愚
拾己為人行天命
救劫傳敎印師心

師尊慈悲栽培期許我
做為我加強奮鬥心志
永記銘心鞭策自已~~

(*)設立目的::
今設立安座,行持廿字真言匾唯一目的,警惕自已多加強奮鬥,誦誥、誦經,增進奮鬥修持熱準,亦祈大神媒佑於地方安寧。開列新化區行持廿字、親和第一站新據點。願:有機會弘敎渡人立新機,聯合有心奮鬥同奮,期許完成新據點設立,所以呢!邀請同奮們的光臨加持祝福,我倆合十感恩加上滿滿的感謝,亦備當日午餐,懇請記得登記,以利準備餐盒享用(全素)~~。

         (*)(*)(*)

雪強、光存、懇詞邀請
111/11/20日分享

行持廿字真言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